高雄傢俱美食推薦-GO!GO!趴趴走~美食之旅-高雄-槿韓食堂【Hi家居/888創意生活館】

 

今天要來介紹是這家~

家庭式韓食吃到飽~

OH~YA~

真的很少家庭式韓食吃到飽~

之前雖然有去吃過韓煮藝味吃到飽~

但他不知搬到哪裡去~T x T。

有人知道可以下方留言給我!

讓我知道他是否還存在,可以再去吃。

回歸正題

位於高雄河北路這間槿韓食堂,

很重要的是,要預約,要預約,要預約,很重要所以講三次。

不然要等很久 @x@

還有建議最好是騎摩托車或坐捷運。

劉文聰~擱來阿~氣油桶椅子

 

嘿嘿~我也有類似椅子喔~我們酒桶椅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是餐點重頭戲了~

這裡餐點你可選你要吃什~再拿小夾子去夾在廚房前的壓克盒裡喔~!

韓式炸雞跟烤牛肉~我要肉~~~但我不要牛肉~我不吃牛~這是我朋友的。

石鍋拌飯~~

豆腐鍋~好吃因為有加起司~吃起來相當濃郁~

我的烤五花肉來了~我要肉~

這個是馬鈴薯排骨湯~我以為它是清淡口味~我錯了~

不過這個也很好吃喔~這是韓國的醒酒湯~

這趟來吃真過癮~大家也可以過來吃吃看喔!

我跟我朋友都是當周壽星所以都打8折~

還有要買類似餐廳家具也可以來我們店裡看看喔~!

【Hi家居/888創意生活館】

公司位置:http://www.homeidea.com.tw/map.html  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293號
 

 

【Hi家居/888創意生活館】

arrow
arrow

    888創意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